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勇夺内地票房冠军 业内预测或破3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8:44

  昨日,根据内地市场票房初步统计数据,上周新片上映的《敢死队》跃居票房榜首,首周末三天票房7000万,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等“十大硬汉”老男人魅力不减。同样新片上映的好莱坞动画片《怪物史莱克4》,以“遭遇中年危机的史莱克”收官整个系列,首周突破5千万元,居第二位。

  《敢死队》3天时间就获得7000万票房,业内人士预测,照此势头,该片票房将达3亿,成为今年暑期档继《唐山大地震》之外的第二大强片。而居亚军的《怪物史瑞克4》以其“史瑞克遭遇中年危机”的剧情,让很多同龄人颇有共鸣。业内人士分析,相比《玩具总动员3》2800万的首周票房和将近一亿的最终票房,《怪物史瑞克4》不仅票房破亿毫无悬念,更是基本锁定本年度的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至于该片最终能否突破1.5亿,则有待后市表现。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