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版武则天极尽奢华 单套戏服值百万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8:11

  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自从开拍以来,剧组就对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造型保护有加。昨日片方终于首度曝光武则天的女皇造型。片中狄仁杰第一次觐见武则天时,她正在检阅当年武状元科举考试,为了突出一代女皇的威风凛凛,片中场景及化妆服装都极尽奢华之能事。

  影片造型指导余家安介绍,自己刻意让刘嘉玲的发型高耸,并在她的服装上加了很多层次,这一整套造型有四层衣服搭配,每层服装都是四层材质和刺绣,以突出女皇的威武气势。练兵场上的女皇造型让刘嘉玲吃尽苦头,服装重达十几公斤,为了根据剧情需要随时变换妆容,她特意将眉毛漂白两个月,以方便变换不同的眉毛。片中武则天的每套服装都有精美的刺绣,需要工匠进行四到五个工作周才能手工完成,每套单纯造价就近百万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