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晋见“女皇”刘嘉玲 蓬头垢面形象邋遢

2009年07月0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李冰冰、刘德华和刘嘉玲
李冰冰、刘德华和刘嘉玲

横店秦王宫《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拍摄现场
横店秦王宫《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拍摄现场

  在迎来“武则天”刘嘉玲后,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开始加紧拍摄白天的戏份。7月8日下午,剧组在秦王宫拍摄一场上官静儿(李冰冰饰)带着刚刚出狱的狄仁杰(刘德华饰)前去晋见武则天的戏。刘德华蓬头垢面、胡子拉碴,一身行头堪称脏乱差。“这是狄仁杰刚出狱的一款造型。”刘德华介绍说,“太热了”。

  在片场,武则天对狄仁杰礼遇有加,特别安排他坐在自己身边,但狄仁杰认为自己很有可能再回天牢,晋见前并未梳洗打扮。导演徐克安排先拍武则天与狄仁杰的一段对手戏。当天剧组的拍摄地相当出名。武则天就座的高台搭建在秦王宫正殿前的空地上,这里曾是《英雄》中李连杰晋见陈道明前走过的阶梯;是《无极》中真田广之饰演的大将军被处决之地;也是《功夫之王》里的天庭。拍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徐克并未对这个正殿进行太多改造,只是将大殿的牌匾换成了“明堂”二字。

  站在刘嘉玲身边的侍女,打扮都有些《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李曼的感觉,不过相对保守些。虽然被侍女团团围住,但扮演武则天的刘嘉玲依然抢眼。她的发型近似《大长今》中尚宫们的硕大发髻,上面还有华丽的凤冠,发髻的左右两边还分别插着三支金色步摇,看起来颇为沉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