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默认和沙溢恋情 同游三峡亲密照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7:32
  “白展堂”沙溢与胡可的“姐弟恋”最近颇受关注。23日,胡可默认了这段恋情。

  此前有传闻称,沙溢与胡可近日已领证结婚。23日,记者又发现有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两人表现得恩爱非常。

  记者就此向胡可求证,与沙溢的感情是否明朗化?胡可很甜蜜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我的确觉得很幸福。”默认了与沙溢的恋情。

  说到沙溢,胡可大赞对方是个“好男人”:“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随时能给我安全感,我最近发现身边朋友(指沙溢)的确能够给我安全感。”

  当被问到对于沙溢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时,胡可脱口而出说:“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他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默契。”不过胡可却否认之前有媒体指她和沙溢隐婚的传闻。胡可说:“我们没有秘密结婚。身为艺人,我不希望感情太过公开,我谢谢大家的祝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