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横店热拍 段奕宏化身“犀利哥”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8:33
段奕宏“犀利哥”造型

  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黄志忠、柯蓝联袂出演的革命历史剧《圣天门口》日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段奕宏在剧中扮演杭家少爷杭九枫,生性不羁投身革命,小宋佳扮演的“大胆丫头”阿彩在戏中也与杭九枫有情感纠葛。但在近日剧组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段奕宏扮演的杭九枫造型奇特,十分古怪,被送绰号“《圣天门口》版犀利哥”,而剧中更有小宋佳对“犀利哥”拳脚相加,段奕宏则在戏中“真”的挨打。

  剧照中段奕宏扮演的杭九枫衣衫褴褛,头戴破帽,留着长发和胡须,丝毫没有杭九枫的意气风发。段奕宏介绍道,“这个造型是出现在杭九枫在山中潜伏一年后的状态,所以头发胡须都很长,穿得也很破败。”段奕宏笑称自己还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赠送的绰号“犀利哥”。但段奕宏自己却很喜欢这个造型,他说:“这个造型处在杭九枫整个人性格转型的重要时期,他开始心系革命与人民安危,逐渐变成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当天拍摄完一场打戏后,小宋佳赶忙扶起段奕宏说“抱歉”,段奕宏马上表示“没关系”。因为是“真”挨打,段奕宏坦言,虽然戴着护具,但被踹倒时还是脑袋着地,几脚下去的确有点“晕晕乎乎”的。不过两位主演出戏之后便开起了玩笑,段奕宏笑称自己是第一次被女人打得这么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