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安又琪将携众快男亮相“豆秀HIGH唱”南京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8:50

  连HIGH成都、西安、沈阳三城的热歌风暴终于逼近金陵南京。由湖南卫视全力打造的全国大型视听娱乐音乐盛宴“2010全国豆秀HIGH演唱会”南京站将于8月29日来到南京建邺万达广场。据了解,本次HIGH唱会将由中国选秀第一人,超女一姐安又琪携昔日同门师弟,8位今年在南京大热的快乐男声们一起“回家”为HIGH歌会现场助阵,而HIGH唱会现场也将会把江南的水乡丝竹、苏州评弹等的传统文化和时尚元素结合,尽情诠释江南文化的风土人情。

  刚刚从天娱解约的安又琪目前已经花落乐华娱乐。作为第一届超女的冠军,安又琪并不像李宇春等一夜之间声名鹊起,而是稳步前行。在签约新东家后,安又琪即将发行出道之后的第三张专辑。因为工作的原因,安又琪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到南京了,但丝毫不会影响米奇们(安又琪粉丝昵称)对偶像的支持和想念。在得知安又琪即将在南京开唱后,南京本地的米奇们马上商量安排接机,以及去现场为安又琪助威的相关事宜。记者在百度贴吧看到,像苏州、无锡等南京周边城市的米奇们已经开始商量乘坐城际快铁来南京现场支持安又琪,而一些性急的米奇已经在纷纷定购充气棒、哨子等现场助威道具。而据记者了解,在HIGH唱会上,安又琪为回报米奇,即有可能会提前自曝新专辑的主打金曲,届时现场的歌迷们将会提前半年欣赏到安又琪准备了近一年的音乐作品。

  前不久,快乐男声李炜、谭杰希、张建波以及快乐天团8090刚刚空降南京拉票会,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对此,同属湖南卫视旗下品牌节目的全国豆秀HIGH唱会主办方表示丝毫不担心届时HIGH唱会南京站的现场人气。HIGH唱会总导演罗赞告诉记者,南京是中国娱乐选秀节目的圣地,从这里诞生的中国选秀第一人、超女冠军安又琪在乐坛多年的成绩也来自这里的粉丝们源源不断的支持。此外,今年的快乐男声在南京唱区也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几乎每个南京唱区的快乐男声们都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有了这么多衷心支持的歌迷,HIGH唱会自然就具备了成功的基础。

  此外,罗赞导演还告诉记者,他看好HIGH唱会南京站的成功更重要的原因是“HIGH唱会南京站是一次对歌迷的灵魂感恩,一次彻底的亲情答谢。所有HIGH唱会上登场的歌手都是歌迷们自己票选出来的,歌手与歌迷之间是一种亲人般的感情,彼此之间非常熟悉。零距离的舞台设计,不设门票的路演方式,以及导演组专门从长沙运来,由歌手们现场亲自派发的礼物都充分保证了届时HIGH唱歌会上的HIGH点将从始至终地贯穿全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