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主演制片一肩挑 自曝被“骗子”朋友忽悠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5:32
《娜娜的玫瑰战争》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由谢娜、李承铉、喻恩泰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在《娜娜的玫瑰战争》中,谢娜饰演的是一位被男友抛弃而又与宝马王子相爱的幸运女孩。片中有一段她跟李承铉在路边小摊喝酒的戏,为了拍好这场戏,李承铉还非常用心地跟谢娜学习了汉语。“没想到承铉现在都能做我们娱乐节目的主持人了,汉语说得也不错,这里面有我的一份功劳。”对于男友张杰,谢娜从头至尾避而不谈,“我今天不想谈这个问题。我不介意男方事业比我差,只要够努力就好了。”

  谢娜还爆料自己是被朋友“骗”来当主演和制片的。她说:“有个朋友找到我说,有部戏不错,让我当主演。我问有谁参演啊,他说都是大腕,我说那行,成主演了。后来,他又忽悠我当上了制片。”谢娜说,这部戏拍完已经有3年了,那位“忽悠”她的朋友在2008年说是3月上映,2009年又说情人节上映,一拖就拖到了现在的8月26日。瞥见坐在一边的投资方朋友,谢娜哈哈大笑说:“要是这位"骗子"朋友有良心,这部片子赚了钱,分我个大红包就行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