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 > 新闻动态

窦智孔沈泰《爱情有点蓝》 西装革履韩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5:30
窦智孔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窦智孔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阮虔芷新剧《爱情有点蓝》正于青岛热拍,实力偶像派演员窦智孔与沈泰首次携手,于剧中饰演一对同母异父兄弟。昨日,记者前往探班,赶巧窦智孔与沈泰对手戏,只见两位西装革履,举手投足间韩范十足。

  据悉,《爱情有点蓝》是沈泰首次于窦智孔合作,两位型男的片场对决也皆因阮虔芷的钦点。剧中,沈泰与窦智孔虽为兄弟,但因暗藏多年的杀父之仇以及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愣是变成了仇人。不过,记者采访中探得,窦智孔沈泰虽然戏里不投合,戏外却格外默契。

  对于参演该剧,沈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所饰演的马元凯是一个内心矛盾冲突严重的角色,所以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就已在构思,包括很多情感上的东西,都需要一个很好的掌控。另外,谈到窦智孔,沈泰笑着告诉记者:“杀伤力很强,强大的对手!”

  另外,记者还探知,该剧目前虽在紧张拍摄中,但讨巧的剧情和诸多实力派演员阵容深得业内人士的肯定,12月底杀青,随即登陆各大卫视荧屏。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