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女人最痛》迎结局 张可颐变“坏”惹争议(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4:07
戏中的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最终离开了马德钟
 
  上周六TVB的《女人最痛》迎来了大结局,收视率为平均29点,比上周略升了两点。三个女人一台戏,整形后踏上星途的余漫悠(滕丽名饰)和经纪人池男(陈国邦饰)终成眷属,而汪海鲸(米雪饰)也争回了儿子的抚养权,似乎“痛”到最后的,只剩下沙宛淇(张可颐饰)这位失去最爱的女总裁。

  机场送别不落俗套

  大结局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沙宛淇和高智力(马德钟饰)的感情走势,眼看沙宛淇终于明白代母之路行不通,并打算为高智力生儿育女,然而到了最后关头,沙宛淇为了亚太地区总裁一职甘愿出卖自己最爱的人,以致最后得到事业却失去爱人。最后那场机场送别戏差点落于俗套,但最终沙宛淇没有挽留高智力,只是希望对方记住这一段感情。

  有观众认为这个结局符合沙宛淇一直以来的性格,也与传统的道德价值观相符———沙宛淇虽然在事业上呼风唤雨,但是却失去了朋友和爱人,可以说是对她之前所作所为的一种惩罚。但也有人为沙宛淇的结局鸣不平,认为沙宛淇在最后两集性情大变,很突兀地变得诡计多端,最后更不惜出卖最爱,令人难以接受。

  林嘉华“最乞人憎”

  结局中另一个令人紧张之处就是钱旷龙为了得到儿子的抚养权而“绑架”自己母亲的疯狂举动。纵观整部剧,林嘉华将钱旷龙这个受不住诱惑到处拈花惹草的坏男人演绎得十分传神,更有不少观众指无线台庆颁奖礼若增设“最乞人憎角色”,林嘉华当之无愧。(郑惟之)

  【看了不白看】

  结局可以说是峰回路转,但是也在情理之中。剧中三个女人的不同结局,表现了三种不同的人生观。虽说沙宛淇最后的变化令人难以接受,结局也不完美,但正是现实生活中不少事业女性的真实写照。

  香港电视收视率榜

  (根据TVB提供的香港地区收视数据 8月16日-8月22日)

  名次 节目名 收视率

  1 《女人最痛》 29点

  2 《摘星之旅》 25点

  3 《天天天晴》 24点

  4 《2010香港先生选举》 21点

  5 《千奇百趣Summer Fun》 21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