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施羽《江湖绝恋》玩颠覆 杜志国忍辱负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24
施羽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施羽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疼妻爱子的“新好男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了花心大萝卜;实力派演员施羽在剧中将挑战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杜志国演惯了直来直起的英雄这次却要“忍辱负重”,窝囊一把。三位老戏骨在新剧《江湖绝恋》中大玩颠覆,使得该剧一开播便备受瞩目。

  海润影视重金制作的年代恩仇剧《江湖绝恋》目前正在各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该剧从女性角度看江湖,女人同样也可以在危机四伏的江湖中争得一席之地自是该剧的一大看点,然而虽然颠覆了传统江湖戏男人天下的套路,但剧中的男性角色也不致沦为“花瓶”,杜志国施羽刘威三位实力老将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

  “新好男人”刘威变“花心大萝卜”

  近年来塑造出许多经典底层形象的实力演员刘威在《江湖绝恋》中出演一位江湖大哥,现实中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在剧中同样是官场商场如鱼得水。但是在情场上,这位江湖老大却不如生活中疼妻爱子,而是左右逢源,惹下了不少风流账,最终惹火上身,间接导致了家人的惨死。

  该剧开始时刘威饰演的欧震天一副正派大哥模样,让人联想到其之前塑造的《少年包青天Ⅱ》中的廉王一角,痴情而又充满正义感,让观众好感倍增。之后其被卷入灭门惨案中,观众们也是对这位受害者充满了同情。谁知随着真相的浮出水面,这位江湖大佬的真面目也被逐渐揭开,观众们才发现,原来不止是剧中人,就连自己也被这位“装”出来的大哥所骗。

  施羽一人“分饰两角”

  说到施羽,大家可能感觉有些陌生,但是提到《婉君》中那位憨厚却又专情的叔豪,《怀玉格格》中武功高强的图德海,观众一定会大呼,原来是他。

  在《江湖绝恋》中,这位台湾言情戏中的熟面孔将挑战演技,不仅饰演一位可恶更可怜的反派,还要一人“分饰两角”。

  剧中施羽饰演了一位本忠心于大哥,谁知却被其出卖的悲情江湖客,为了报仇经营数年,惹得江湖再掀腥风血雨。对于这位大反角,许多观众不是厌恶而是同情,觉得这位“坏人”替兄弟卖命却反被算计,“坏的有理”。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出现了两个“施羽”,一个是病入膏肓的植物人,当年灭门惨案的幸存者;一个是勾结外敌的神秘人物,处心积虑找寻当年惨案过后被埋藏的惊天宝藏。究竟是为了掩人耳目,一人“分饰两角”,还是真有如此相像的两人,随着剧情的深入,会与真相一起展现在观众面前。

  杜志国弃武从文,“忍辱负重”

  据了解,演惯了直肠子的武林英雄,老戏骨杜志国这次弃武从文,成了一位“窝囊”的儒商。在剧中杜志国与刘威意气相投,也知道当年灭门惨案的内幕,却“忍辱负重”,为了种种原因始终不肯说出真相,反而成了众矢之的,甚至连儿子也怀疑到了自己头上,还真是郁闷。

  这位杜老大在剧中备受陷害,看得观众无比揪心,可是种种迹象又显示其很有可能就是凶手。究竟谁才是当年真正的幕后黑手,杜志国饰演的季博康在极力掩饰什么,还需要观众与主演一道找寻真相。

  据悉,《江湖绝恋》在湖北等地热播后,即将于本月下旬与河北、山东等地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