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捧儿失利致周星驰亏本 变狗仔经营Lucas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1:22



张柏芝大晒母子照
张柏芝大晒母子照

  中新网8月24日电 为捧Lucas做童星,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使出一招先斩后奏,以200万友情价和儿子合唱《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但Lucas处男效应竟然失灵,新片于大陆票房不到2000万,连累星爷亏本。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虽然电影票房不佳,和主题曲无关,但难免影响Lucas的广告身价。为了帮儿子,近一个月来张柏芝变身狗仔队,频频和Lucas拍照再放上微博、Facebook,令全城再度掀起Lucas热。

  自5月二少爷Quintus出世后,外界焦点一分为二。二少爷抢走不少Lucas的风头,不少风水学家更说Quintus无论样子或星途都远胜哥哥。

  而张柏芝打错如意算盘,将Lucas卖给星爷处男下海唱主题曲,还以母子档现身上海造势,在记者会上Lucas凭藉趣怪动作、得意表情将星爷变布景,抢尽风头。

  身价贬至160万 暂乏人问津

  外界初估《长7》票房最少有3亿,但最终仅收1700万,成本都不够,变相地令Lucas神话破灭。

  “之前有人开到整千万请Lucas拍广告,但现在见Lucas原来不是想象中那么厉害,有几个Project谈了也没下文。”知情人称。据知,其身价更贬值两成至800万,但暂时仍乏人问津。

  恶奶奶 拉姑不满

  6月中,刚生完小儿子Quintus还未成功瘦身的张柏芝,带着大儿子Lucas到上海出席《长7》的活动,顺道公告天下,母子俩为该片合唱主题曲。

  有传此举惹来事前毫不知情的狄波拉极度不满,外界更一度封她为“恶奶奶”,搞到她接受查小欣访问澄清,不过内容句句话里有话。

  狄波拉说:“他们都是大人,我只能配合,如果张柏芝忙,我就帮她带孩子,没有资格骂人,当年我带谢霆锋去加拿大,他一样还是入行,所以有人问我要不要Lucas入行,我会跟他说他是谢霆锋的孩子,不是我的。”

  为调和老婆和妈妈的矛盾,谢霆锋约张柏芝和狄波拉一起在吃日本菜,但饭后婆媳俩却一前一后分开走,即便两人特别强调相处融洽,这一画面也给外界带来猜想的空间。

  帮儿子微博造势 张柏芝变狗仔队

  儿子人气告急,星妈随时梦碎,张柏芝急急出招,在微博、Facebook频频发功,将大量Lucas照片放上网。

  微博上更有Lucas的非官方网站,虽然自称和谢家无关,但却有Lucas绝密生活照,例如他玩Ipad、还有一家三口到东京迪斯尼庆祝Lucas三岁生日,比狗仔队还神通广大。

  “之前张柏芝对拍照没什么兴趣,但她见现在微博很流行,特地开户口放儿子照片上去,希望可以帮Lucas炒人气。”知情人续称。

  多亏张柏芝苦心经营,Lucas不单再荣登各大娱乐版,最近大陆一项网上调查中,更有逾6万网民支持Lucas进军娱乐圈,声势浩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