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配合张柏芝复出 帮忙带孙子否认婆媳不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08:57
狄波拉(右一)

  中新网7月5日电 有指狄波拉(拉姑)反对Lucas入行而大骂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狄波拉出席活动时澄清自己做奶奶的,能做的只是“配合”,如张柏芝复出,她便帮忙带孙子,还请媒体高抬贵手,不要追访Lucas上学,以免影响其他小朋友。

  据香港“成报”消息,早前有传狄波拉反对长孙Lucas入娱乐圈而大骂张柏芝,对此,狄波拉直言要澄清,说:“我不会这么做,我也没有能力去话事,他们都是大人,我只能配合,如果张柏芝忙,我就帮她带孩子,没有资格骂人,当年我带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加拿大,他一样还是入行,所以有人问我要不要Lucas入行,我会同他讲他是谢霆锋的孩子,不是我的。”

  问到狄波拉是否反对Lucas入行?她直言是Lucas的奶奶,她能做的只是作出配合,不过霆锋和柏芝仍未提出要求配合,因为柏芝还未开工。问她是否赞成Lucas入行?狄波拉说:“小朋友要读书才受人尊重,这是做人的必经阶段,总之他们(谢霆锋和张柏芝)会为儿女做最好的决定。”随后,狄波拉语重心长向媒体恳求不要追访Lucas上学,以免影响其他小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