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真爱如血》男女主角 加州举行“日落婚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8:58
史蒂芬-莫亚和安娜-帕奎因
史蒂芬-莫亚和安娜-帕奎因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8月21日,热播美剧《真爱如血》的男女主角的史蒂芬-莫亚和安娜-帕奎因在现实中走上了红地毯,两人在加州举行了一场浪漫的“日落婚礼”。

  上周六傍晚,史蒂芬和安娜这对从电视剧中走出来的情侣在加州马力布一处私人住宅完婚。为追求浪漫,婚礼选在了日落时分。两人当着《真爱如血》剧组许多成员的面交换了誓言。据报道,许多宾客携带的礼物外包装是紫色盒子搭配系着紫丝带。还有消息称,这对新人以跳水来庆祝新婚。

  现年28岁的安娜与40岁的史蒂夫从2008年开始交往。随着《真爱如血》的热播,两人的感情持续升温。2009年8月,两人宣布订婚。《真爱如血》瞄准了时下热门的吸血鬼题材,主要线索是拥有读心术的乡村酒吧女招待苏琪(安娜饰演)爱上了一位神秘英俊的吸血鬼比尔(史蒂芬饰演)。 (龙飞)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