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爱如血第三季卡司海报放出 吸血鬼性感撩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8日11:37
最新海报
最新海报

  时光网讯 《真爱如血》终于放出了第三季的卡司海报,人类和吸血鬼们在丛林微光中摆出撩人之姿,,看来第三季Alan Ball先生会继续为我们奉上甜美的带着血腥气息的故事。Eric背后醒目!狼人出现!

  另外,之前我们报道过HBO在第三季播出前,将从5月2日开始,在第二季每集的重播后播放一些《真爱如血》的迷你片段,或者我们可以称它为2.5季。现在一些HBO的工作人员按耐不住,已经将第一集放到了网上。Eric和Pam是这一集的主角,他们在为Fangtasia物色新舞者。你将不会在任何正片中看到这些情节。这有点像是《真爱如血》版的Glee或者美偶海选,你可以看到很多囧人在两位性感的吸血鬼面前跳舞,让人有种怪异的违和感和落差美。

  《真爱如血》第三季将于北美时间6月13日首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