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独家专访袁咏仪:我儿子比Lucas低调(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8月24日07:59
视频:袁咏仪自曝刚出道时得罪人曾遭封杀
袁咏仪把孩子放在工作前面
袁咏仪把孩子放在工作前面

袁咏仪参加活动
袁咏仪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 为了孩子,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从一个购物狂变成了精打细算的“小气鬼”。为了孩子,袁咏仪渐渐淡出心爱的娱乐圈变成了家庭主妇。近日,袁咏仪现身上海为某品牌站台。如今作为一个母亲,孩子成为了挂在她嘴边的最佳话题,而曾经深爱的演艺圈只能退居次席。

  “有了孩子后,我买东西都会精挑细选”

  自从有了孩子后,袁咏仪渐渐淡出娱乐圈,很少再有接戏。她坦言当了母亲后,自己的确改变了很多,“现在孩子是我生活的第一位,工作是第二位。”曾经的“靓靓”袁咏仪的爱美在圈中闻名,“我以前真的是一个购物狂,就算是同一款式的衣服,都会选不同颜色的买几件。”他回忆道。不过如今的她却成为了精打细算的家庭主妇,原因当然是因为孩子。“现在我都会很节约,为孩子将来存钱吧。”

  “Lucas?我不希望孩子太高调,好东西要留给自己看”

  随着娱乐圈的星爸星妈越来越多,“星二代”成为了媒体们追逐的焦点。而其中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的公子Lucas不疑是最红的一个。早些时间张智霖与袁咏仪的爱子张慕童的照片曾被公布网上,一时间各大媒体力捧其形象胜过Lucas。不过即便如此,爱子心切的袁咏仪依然很少让张慕童出现在公众面前,“我不希望他太高调,而且他也不喜欢和媒体打交道。说到底,好东西当然要藏着留给自己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