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退赛有内幕? 青海卫视:个人行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6:37
  代悦
  在《花儿朵朵》中,选手代悦的人气最旺,实力也很强,但在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她却选择了退赛。

  昨日,《花儿朵朵》十强来沈阳举行全国拉票会,代悦用一句“没有沟通好,不方便解释”来回应“退赛门”。网友们纷纷猜测,代悦退赛另有内幕。

  21日晚,《花儿朵朵》迎来了全国总决赛5进4的比赛,在最后关键的环节中,夺冠热门选手代悦在与杨秀措PK时,宣布放弃争夺,退出比赛。记者了解到,在“花儿”十强中,代悦的人气是最高的,昨日在沈阳的拉票会上,有的粉丝是从大连、哈尔滨,甚至从广西赶来看代悦一眼,足见其人气。在网络上,代悦一人的粉丝数量甚至超过了其他九位“花儿”粉丝的总和。就是这样一位热门选手,却止步四强,并且是主动放弃,不能不让人心生疑惑。此前,舞美师曾在博客中爆料称,“花儿”三强选手将签约给天娱,因此有网友猜测,青海卫视想要把最有人气的代悦留给自己,于是策划了代悦主动退赛一事。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青海卫视品牌部负责本次活动的宣传人员,对于网友的猜测,该宣传人员予以否认,“这完全是代悦的个人行为。”随后记者又采访了代悦本人,她表示“还没有跟导演组沟通好退赛的事情,所以不方便解释”。

  在“花儿”十强中,有两位来自沈阳赛区的选手,一位是夺冠呼声最高的莫龙丹,一个是声音酷似孙燕姿的卢昱弟。不过,卢昱弟已经止步比赛,四强选手中的沈阳选手仅剩莫龙丹,她已经接连两周成功摘得周冠军“花仙子”的称号,如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她能够稳定发挥,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总冠军。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莫龙丹表示自己“很有压力”,“每当有沈阳赛区的姐妹们离开,她们都会鼓励我,让我继续向前冲,每次我都觉得压力很大,我也想能往前走,我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尽力吧。”(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