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台湾登陆 贺刚版叶翔受观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3:44
贺刚陈意涵剧照
贺刚陈意涵剧照

  大型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和八套分别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高收视赢得各方口碑,近期登陆台湾中视八点档全家剧场独播,成为海峡两岸人民共享精品影视作品。剧中饰演温情杀手叶翔的内地演员贺刚也颇受台湾观众青睐。

  贺刚在剧中与台湾偶像新星陈意涵有不少对手戏,据说,在第二集时的一场激情戏是二人首次荧屏激情戏,拍摄时也遇到不少笑场的情况,贺刚在剧中饰演的叶翔是个有情有义的“温情”杀手,并且最终为了成全好兄弟孟星魂(陈楚河饰演)和孙蝶(陈意涵饰演)的幸福,勇敢挑战老伯(刘德凯饰演),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角色非常讨人喜爱,加上贺刚把叶翔的内心情感纠葛也演绎的淋漓尽致,一时间贺刚在台湾观众里引起一股叶翔热,让编剧都颇为不解为何“翔蝶恋”支持率大增,贺刚在台湾人气也呈飙升状态。

  在饰演过《梅艳芳菲》《追影》《流星蝴蝶剑》等影视作品后,贺刚从一个新人逐渐成为影视新星,演技也成熟了许多,最近被国内著名导演赵宝刚看中,出演《家的N次方》,在剧中饰演一个“富二代”与内地戏骨宋丹丹也有不少对手戏,相信在剧中贺刚会有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