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内地大牌主播聚集《开心10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0:44
开心班-vs-三位主播
开心班-vs-三位主播

闽籍美女叶一茜
闽籍美女叶一茜

沈凌
沈凌

朱丹--沛旭
朱丹--沛旭

答错了----喷
答错了----喷

  本周开心100为您特别奉献上2010蒂花之秀开心一百金曲奖超级无敌钻石VIP版的颁奖典礼啦!在质感豪华全国限量版的红地毯上,即将迎来史无前例,天王盖地虎的超重量级天王天后们!秉承乐坛一大传统,唐志祥、丫丞琳和李杰伦三位“大牌艺人”纷纷助阵,陪主播们来到了星光大道颁奖典礼的现场!

  三位主播虽在主持上是老将了,可是他们刚刚发行单曲,还算是乐坛的新人哦!开心班三位大牌巨星推荐各自看好的新人,叶一茜和唐志祥合唱《恋爱达人》、沈凌和丫丞琳合唱《暧昧》、朱丹和李杰伦合唱《祝我生日快乐》。有三位巨星力挺,新人们加油吧!

  本次颁奖典礼,三位主播的打歌顺序要由游戏来决定,称为“新人浅规则”。分别有歌名猜猜看、歌词来找茬、你是我的主角三关大考验,每一轮都由获奖的嘉宾演唱自己的新歌。

  遭遇笨手笨脚“唐志祥”,叶一茜消受不起

  唐志祥在歌词来找茬的环节中,替未到场的田亮做起了“护花使者”,大义凛然站在叶一茜的背后为她挡住喷出的干冰,结果却保护不力,导致叶一茜假发屡次被吹乱。叶一茜抱怨 “唐志祥”笨手笨脚,多次要求换搭档。

  小王子称赞丫丞琳,表演可爱俏皮笑翻全场

  沈凌直言丫丞琳可爱又努力,和她搭档很开心,并戏称他们是“凌琳组合”。在歌名猜猜看中,沈凌卖力学旋转木马,动作可爱俏皮,又因丫丞琳猜不出来,小王子只好学木马在台上转了好几圈,笑翻全场。

  朱丹自爆愿和周董传绯闻,演技一流泪洒演播厅

  谈到此次搭档“李杰伦”,朱丹爆料自己愿和周董传绯闻,“因为和周董传绯闻的女生都会红。”这样的直白加上她清澈的笑容,真是令人不得不爱。歌词来找茬中,李杰伦为朱丹挡住干冰惩罚,大摆pose,甚至弄脏牛仔裤,引起全场爆笑。最后一关考验时,朱丹和李杰伦搭档演了一出苦情戏,朱丹更是入戏到现场飙泪,演技让人折服。

  2010年8月29日,《蒂花之秀开心100》,大牌主播们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