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避谈张杰:《玫瑰战争》能上映就很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0: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谢娜、李承铉、喻恩泰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谢娜在北京出席了片方举办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被玫瑰花装点的浪漫温馨,跟电影本身气氛十分契合,现场谢娜虽避谈自己跟张杰的感情问题,但仍不失豪女本色,跟主持人喝起二锅头,更大谈自己“被骗”做制片的经过。

  避谈张杰 “不介意男方事业比我差”

  《娜娜的玫瑰战争》中,谢娜饰演的是一位被男友抛弃而又与宝马王子相爱的幸运女孩,谢娜表示,“她名字也是娜娜,很善良,又敢爱敢恨,性格大大咧咧的都跟我很像。”而对于男友张杰,谢娜从头至尾避而不谈:“我今天不想谈这个问题。”只是表示,“不介意男方事业比我差,只要够努力就好了。”

  豪女本色尽显 “酒量确实不敢当”

  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一姐的谢娜,其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是众人皆知。活动现场,谢娜更是尽显自己豪女本色,跟主持人喝起了二锅头。谢娜还透露,片中有一段她跟李承铉在路边摊喝酒的戏,自己也是十分豪爽而且很搞笑。为了拍好这场戏,李承铉还非常用心的跟谢娜学习了汉语。“没想到承铉现在都能做我们娱乐节目的主持人了,汉语说的也不错,这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谢娜笑言。

  自曝“被骗”经历 “电影能上映已经很幸运”

  喝过二锅头,谢娜便“酒后吐真言”地爆料自己是被朋友“骗了”来当主演和制片的。谢娜表示:“有个朋友找到我说,有部戏不错,让我当主演,我问有谁参演啊,他说都是大腕,我说那行,成主演了。后来,他又忽悠我当上了制片。这部戏拍好三年了,那位朋友08年说是3月上映,09年又说情人节上映,一拖又拖到了现在的8月26日。”瞥见坐在一边的投资方朋友,谢娜便大声笑言:“要是这位‘骗子’朋友有良心,这部片子赚了钱,分我个大红包就行了。”

  据悉,爱情喜剧片《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