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载未婚夫车内偷食 外婆骨折婚宴推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9:46
侯佩岑贪方便乱停车阻碍交通
侯佩岑贪方便乱停车阻碍交通

侯佩岑躲避媒体
侯佩岑躲避媒体

素颜的侯佩岑
素颜的侯佩岑

黄柏俊下车时不时往后看
黄柏俊下车时不时往后看

  中新网8月23日电 侯佩岑昨日(22日)被台媒拍到载未婚夫黄柏俊甜蜜出游。身穿白衣、戴着粗框眼镜的她,开着黑色坐驾与黄柏俊来到台北的忠孝东路巷内,两人贪图方便将车停在红线与车道出口中间,有阻碍交通之嫌,黄柏俊下车时不时往后看,先确定有没有狗仔队跟拍,再到对面美式餐厅取餐后马上回到车上,然后侯佩岑将车开到路边,两人就在车上开餐。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期间被追问两人原定9月的婚礼会延到何时,进食中的黄柏俊一脸惊讶,侯佩岑则是笑而不答,继而开车离开,侯佩岑的经理人廖素平事后表示,侯佩岑外婆骨折在家休养中,黄柏俊的奶奶身体也不舒服,两人的婚礼最快等到年底才会举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