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姆-凯瑞将主演《波帕先生的企鹅》 依旧搞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3日08:21

  好莱坞男星吉姆-凯瑞素来以擅演喜剧著称,不过在他的下一部新片中,他不仅要展现搞笑的功夫,还将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跟企鹅搞好关系。据美国娱乐媒体《综艺》报道,吉姆-凯瑞已经确定出演根据著名童书《波帕先生的企鹅》(Mr. Popper's Penguins)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

  《波帕先生的企鹅》由美国作家阿特沃特夫妇(理查德·阿特沃特和弗洛伦斯·阿特沃特)写作而成,发表于1938年,这本童书伴随着一代美国人成长,至今仍是美国儿童最喜爱的童书之一。故事讲述的是一位穷油漆匠梦想去极地探险,他给正在极地的探险队员写了一封信。其中的一位队员给纽约的大商人波帕先生寄去了一只冰柜,里面竟然有一只活的公企鹅。不久之后,波帕先生又收到动物园寄给他的一只母企鹅,还有它的12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根据这部童书改编的同名电影则对原著有所改动,讲述的是纽约有名的大商人波帕先生意外地继承了6只企鹅,这个大忙人不得不担负起照顾企鹅的工作,不料在商场上无往不胜的波帕先生被这六只企鹅搞得焦头烂额,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中都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不过,通过照顾这些小家伙,“工作狂”波帕先生重新认识了家庭与人生的意义。

  一年以前,福克斯公司从阿特沃特夫妇手中买下了该书的电影改编版权。虽然该片改编自童书,但其中蕴含的意义对大人也有启发,加上人和动物的故事本来就很有看点,前年上映的、根据畅销书改编的《马利与我》就获得了不错的票房。不过,令人惋惜的是,该片原定由独立导演诺亚-鲍姆巴赫和好莱坞喜剧明星本-斯蒂勒搭档,但如今他们两人已双双出局。导演的人选换成了曾执导《坏女孩》、《前女友们的幽灵》的马克-沃特斯,相比鲍姆巴赫加斯蒂勒的组合,沃特斯加吉姆·凯瑞的组合显然“商业”了许多。令人好奇的是,面对一群企鹅,吉姆-凯瑞该如何展现他招牌式的丰富多彩的面部表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