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高晓松猛批李行亮“弃权门”太冲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2日10:06

  本周五(8月20日)晚22点30分,由汪涵、孙骁骁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快女师姐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组合的帮帮唱及个人努力,最终,陈翔、谭杰希、李炜、武艺、刘心最终晋级五强,李行亮抱憾离开快男舞台。

  可以说,本场比赛充满了悬疑与惊喜,就连一直观战的评委都猜不透谁会离开舞台。在比赛结束后,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四位专业评委。陈建宁盛赞本次比赛赛制,说道:“这样的赛制绝对不可能被操作,快男的每一次晋级都是惊喜。”敖君怡也表示:“我们的评判是绝对公平的,并不会因为我和建宁以前是广州赛区的评委我们就会选择广州赛区的选手。”

  对于李行亮在终极PK时作出的惊人之举,评委们也各自发表了意见。高晓松给李行亮的建议是:“在中国其实有很多孤傲的歌手,他们在小河边作词作曲,他们在地下室练歌,他们是真正的孤傲歌手,如果选择参加了电视选秀,李行亮就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把个性放在音乐中。”陈建宁也说道:“对于李行亮的选择,他感到很惋惜,他应该用更好的态度对待比赛,不能轻易放弃。”丁薇也表示:“既然参加了快男比赛,就应该尊重游戏规则,也应该尊重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