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金凯瑞接替斯蒂勒 主演温馨戏剧与企鹅共舞(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21日14:10

  金-凯瑞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将主演一部名为《波普先生的企鹅》的温馨喜剧。影片由拍摄过《贱女孩》、《宛如天堂》等片的马克-S-沃特斯执导。

  六月,影片原定主演本-斯蒂勒和导演诺亚-鲍姆巴赫因故退出。顶峰公司只得重新寻找新的主创阵容,包括金-凯瑞、杰克-布莱克、欧文-威尔逊等众多喜剧明星都在候选行列。

  《波普先生的企鹅》根据1938年出版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讲述了油漆匠波普总是憧憬着到极地去探险,但他却从未离开过家乡,好在他有一只来自南极的神气十足的企鹅——库克上校做伴。有一天,库克病了,无助的波普先生只好向水族馆求救,没想到回复他的竟然是那里的一只企鹅——葛蕾塔!现在波普先生家有两只企鹅了,并且很快就增加到了十二只。后来他们发现,这群小企鹅简直就是天生的表演家。为了解决家庭经济危机,波普先生萌生了去剧场表演的想法。在一家人的默契配合下,“波普演艺企鹅”红遍了美国东西海岸……

  《波普先生的企鹅》问世后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拥有了很多小读者,该小说也因畅销业绩而获得当年的纽伯瑞儿童文学奖。有评论称,虽然这是一部创作于1938年的小说,但仍然能够让现在的读者产生共鸣。

  除了这部新片,金-凯瑞还计划同《布鲁诺》导演拉里-查尔斯,共同拍摄一部名为《皮埃尔 皮埃尔》喜剧。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