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外国电影 > 《美丽人生》 (Life Is Beautiful) > 相关报道

《美丽人生》持续热播 舒耀瑄饰市井小市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54
资深实力演员舒耀瑄在戏中饰演倪老师

  时下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都市电视连续剧《我的美丽人生》(以下简称《美丽人生》),是央视晚间黄金档重推戏中第一部轻喜立志戏,此戏不负众望在炎热的夏季依然持续着收视热度,《美丽人生》今晚将播出第十和第十一集。资深实力演员舒耀瑄在戏中饰演倪老师,他在前几集中表现出的小市民形象以及种种事件,令人啼笑皆非,印象深刻。

  舒耀瑄在剧中饰演的倪老师,是个典型的上海小市民形象,精打细算,为了给家里每个月节省20元的水费,和妻子提着水壶跑去附近的医院里排队打水,夹杂在医院病人和家属队伍中被人识破,还嘴硬的谎称自己是病人,人家追问是哪个病区的,自己胡乱报了个病区,结果那是精神病区,被周围人嘲笑鄙视,灰溜溜地回家了。舒耀瑄充分展现了自己老戏骨的特色,活脱脱地展现出这位倪老师,既想为家办点事情又在被戳穿时表现得可爱和尴尬,令人忍俊不禁。

  对于戏里扮演的这位心肠好,却爱计较甚至有些吝啬的东家倪老师,舒耀瑄觉得,日常生活中适度节俭是优良传统,倪老师的勤俭持家并不等同于斤斤计较,在他身上,其实也有着许多值得现代年轻人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