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关注度高 刘金山演技有口皆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40
刘金山所饰演的“老常”给观众带来众多的欢乐

  赵宝刚导演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的又一部都市青春题材电视剧《婚姻保卫战》自8月16日播出以来,无论是四大卫视的收视率还是网络播放的点击率都一路走高,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而在剧中与于娜一起出演“老夫少妻”组合的刘金山也凭借其自然幽默的出色演技成为其中亮点,获得导演、其他演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婚姻保卫战》由佟大为、马伊俐、袁莉、黄磊、刘金山和于娜主演,刚开播就凭借其强大的明星阵容、犀利的台词风格及关于生活和婚姻的热点话题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而曾成功饰演多部作品里的小人物而被观众誉为“黄金配角”的刘金山此番在剧中饰演一位4s店的老板,虽然刚开始的几集戏份不算多,不过刘金山流畅自然又不乏幽默搞笑的表演风格成为剧中一大“笑点”,观众表示只要刘金山一出场,就知道好戏要来了,特别期待。

  同剧演员任重在谈及与刘金山的合作时也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新人,常常在与刘金山老师的对戏过程中被刘老师的演技所折服,居然忘记了自己在演戏而成为了一个观众,而刘老师最厉害的就是在演戏的时候看到对方没反应,他还可以自己接着演下去。而在戏中与刘金山扮演夫妻的于娜也表示刘老师的演技非常出色,是一位带戏高手,可以让自己很快地进入状况。导演赵宝刚更是表示,刘金山就是天生会演戏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戏,所以当初在选择这个角色时一下子就考虑到了他。

  据悉,随着剧情的推进,刘金山所饰演的“老常”戏份会更多,而刘金山与于娜这对夫妻也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