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清穿旧衣拍公益广告 引领低碳美好时代

海清
1/5

海清

2010年08月20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为配合北京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互动益智电视节目——中粮《我要看世博》的播出,著名演员海清近期应邀作为节目嘉宾,参与拍摄了以“低碳生活,少用电梯”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拍摄当天,海清穿着自己出镜率极高的牛仔服,倡导引领低碳环保。

  说起海清,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热播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善良直爽、娇俏鲜活的毛豆豆,也因此很多观众路遇海清,都会十分欢喜地称呼她为“毛豆豆”。此外,海清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高收视的电视剧中,也都有非常不俗的演绎。随着多部电视剧热播至港澳台地区甚至海外,海清因此收获了“亚洲媳妇儿”的称号。这次在中粮《我要看世博》的公益短片和节目中,海清再次本色出演,让大家看到一个绝对真实绝对亲和的海清。

  公益宣传片拍摄当天,海清身着已被多次见到的飒爽的牛仔服亮相北京卫视,带着荧屏中熟悉的温婉笑容和超越角色之外的独特气质,让整个现场如沐春风。按照导演的拍摄计划,短片原本要以CBD的蓝天作为都市背景,用镜头诠释海清一直倡导的少开机动车的环保理念,带动大家护卫每一方蓝天。不巧拍摄到一半小雨袭来,只好启动第二方案,改为室内拍摄。拍摄的辛苦辗转并没有影响到海清,她时刻保持着微笑,用心演绎每一个镜头。最终,短片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完成,海清的敬业与亲和也给所有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这部由海清出演的公益短片,已在北京卫视滚动播出,而由她做嘉宾参与的《我要看世博》节目,则要耐心等待播出了。想知道“俏媳妇”海清在中粮《我要看世博》节目中,有哪些令人开怀的麻辣表现吗?请关注北京卫视,8月29日21:46,靠谱首播!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