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老年“男人帮”依然有高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10:37

  由国际动作巨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杜夫·朗格、米基·洛克、泰瑞·克鲁斯、兰迪·库卓等9大硬汉主演的动作片《敢死队》,将于8月20日在国内正式公映。昨天,影片在广州试映,火爆的动作场面让观众大饱眼福,肾上腺素激增。

  速度慢了,场面特效来补

  西维尔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杜夫·朗格、布鲁斯·威利斯、阿诺·施瓦辛格……这几个男人的平均年龄达到了52.5岁,要不是他们看起来还是浑身肌肉,打起来还是充满激情,简直要怀疑这是一帮退休的老人团。

  虽然脸上的皱纹日渐增多,虽然史泰龙大方地让最年轻的杰森·斯坦森直接嘲笑自己“速度不如从前了哦”,但是不得不承认,这部硬汉风格的动作片,还是有许多吸引人之处。除了这几个老家伙前所未见地团结到一起之外,影片中的动作场面火爆得超出想象。特别是最后的高潮戏,炸弹一个接着一个地爆炸,完好的建筑也一个接着一个地倒下,到处都是火焰,重型武器在这里大显风头,这一切都弥补了几位老人家动作没有以前快的遗憾。

  看完电影后,有男观众甚至夸张地表示,自己的耳朵已经听不见别的声音了,全都是因为最后那场戏的爆破场面太精彩,让人的肾上腺素也跟着增多,非常亢奋。

  剧情傻了,幽默台词来补

  作为一部史泰龙自己编剧的电影,影片的剧情也和他本人的肌肉一样,硬邦邦。一群非正式的敢死队员,受到中情局的雇用,在南美的一个热带岛屿上,与中情局的叛徒和当地的军队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史泰龙很想在电影中也穿插一部分爱情、友情的元素,但是这些线索都显得相当肤浅,就好像是一个头脑简单的肌肉男能思考事情一样,直来直去,没有拐弯。

  与这些简单直白的剧情相比,史泰龙对自己的调侃显然更让观众受落。全片最大的看点就在施瓦辛格打酱油的那一部分,两个银幕影汉不停地拿对方以往的作品来调侃,施瓦辛格说史泰龙“就是个钻丛林的”,史泰龙则说施瓦辛格“他想当总统”,而一旁的布鲁斯·威利斯则不怀好意地说:“你们两个要来个拥抱接吻吗?”观众已经笑得不行了。

  虽然有很多人认为李连杰在片中的角色也是个“打酱油”的,但是在国内的观众看来,李连杰的身手在一群肌肉男中显得是那样灵活和帅气,把那些笨重的只会扭人脖子的大家伙们耍得团团转。而他在片中的台词也相当搞笑,总是对史泰龙说:“我个子小,所以活得很不容易,给我加钱。”这也代表了史泰龙本人对东方人的印象就是——精明。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