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开机 尤小刚携陈彦妃为80后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9:42
80后演员陈彦妃因成功饰演古怪机灵的前台公主海伦

  搜狐娱乐讯 《杜拉拉升职记》热播后,80后演员陈彦妃因成功饰演古怪机灵的前台公主海伦,人气一路看涨,以致引来了不少制片方或者导演的青睐。由她主演的以80后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8090向前冲》在京都影视基地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尤小刚携主演俞灏明、石小群、徐箭、陈彦妃、谭耀文等悉数到场,李湘则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到场祝贺。

  《8090向前冲》讲述了两对80后的夫妻及其身边朋友的故事,反映了80后的社会经历和他们的选择。剧中有很多80后的热点话题,比如闪婚、隐婚、闪离、闪复等,主人公们在这些生活经历中感受了信任、宽容、责任、担当的分量,懂得了生命的价值、人生的意义。

  剧中陈彦妃饰演典型的80后“孔雀女”于小曼,嫁给了低调内敛却野心勃勃的“凤凰男”夏志刚(徐箭饰)。娇娇女于小曼生于普通小市民家庭,父母的掌上明珠,婚后家中的大小姐。婚姻几近破裂的教训,最终使她重新调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活。陈彦妃坦言“于小曼”与自己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人物的经历、转变、思想都很复杂多变,对于人物的准确塑造,再现真实的80后生活、理想、担当等一系列现实状态,让大众真正的认识、理解80后,是很具挑战性的。在40天生活体验中,自己狠是下了一番功夫去研究这个人物,希望展现一个最真实的状态,也非常感谢尤小刚导演的悉心执导。

  尤小刚导演旨在为80后正名,他要在新作中,让长期被扣上“自私”“啃老”等大帽子的80后彻底走出偏见,为80后拍一部正面、有力量的作品,特意都选用80后演员饰演剧中角色。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