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 担任艾美奖颁奖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20日09:35
“谢耳朵”再度入围艾美奖

  一年一度的艾美奖是美国电视圈的一大盛事,许多观众们熟悉的电视明星都会在当晚盛装出席,一同庆祝过去这一年里电视人的丰硕成果。距离今年艾美奖的举行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本届颁奖嘉宾的人选也纷纷敲定,其中有不少颁奖人同时又是本届的入围者。

  凭借热门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入围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吉姆-帕森斯,以及再度入围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广告狂人》(Mad Men)乔-汉姆,已经确定会为本届艾美奖担任颁奖嘉宾。《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伊娃-朗格利亚-帕克,以及黑人男明星布莱尔-安德伍德也一同加入了颁奖人的行列。

  此外,蒂娜-菲,艾迪-法尔科,史蒂芬-科尔波特,威尔-阿奈特,劳伦斯-菲什伯恩,朱丽安娜-玛格莉斯,以及马修-莫瑞森,里奇-加维斯等明星都将为本届艾美奖担任嘉宾。

  第62届艾美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晚在NBC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将为本届艾美奖担任主持。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