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拍80后题材电视剧 暗示《奋斗》演员装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9:32
俞灏明、石小群等主演
俞灏明、石小群等主演

  筹备已久的电视剧《8090向前冲》,前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除了导演尤小刚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等主演外,李湘也意外到场。不过,她却不愿透露自己与这部剧到底有什么关系,只是说:“尤小刚是我的恩师,今天我一是来恭喜,更重要的是来学习,我希望这部剧鼓励更多的80后、90后积极快乐地生活工作。”

  前有《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尤小刚这个时候才拍80后题材电视剧,未免有些“后知后觉”之嫌。不过,尤小刚却并不这么认为,“以前那些剧都是以调侃为主,基本上处于偶像剧状态,而我们这部剧强调的是80后的社会责任感,剧本我们从3年前就开始写了,绝对会是一部为80后‘正名’的真实情感剧。”

  尤小刚坦言,自己并不指望这部剧赚钱,所以在选择演员的时候,也没有刻意追求一线大牌,“我们希望真正是80后来演80后,而不是让大龄演员去装嫩。”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