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赞郭晓冬《剑雨》表现 情挑性感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7:50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28日上映,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郭晓冬主演的武侠悬疑大片《剑雨》8月19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主创亲临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并揭幕其在片中的角色星座海报。郭晓冬饰演片中灵魂人物——剑侠“张人凤”(水瓶座),与功夫女星杨紫琼、性感女神林熙蕾等明星共同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恩怨情仇。

  “绯闻绝缘体“郭晓冬、“性感女神”林熙蕾谈谈情、打打架

  郭晓冬,出道多年形象健康,被称为“娱乐圈新好男人”。此次““绯闻绝缘体”郭晓冬与“性感女神”林熙蕾大演对手戏,二人在片中不仅要切磋武艺,上演过瘾的打斗对抗,还有一段时间跨度极大、交织着复杂爱恨情仇的情感好戏,冷面男和火辣女的组合,实在令人期待。

  吴宇森抛出橄榄枝 郭晓冬成为“最受港台导演青睐的电影人”

  近年来,影视双栖的郭晓冬佳作不断,尤其受到港台电影导演的青睐:袁和平执导的《苏乞儿》中,郭晓冬大显身手与好友赵文卓生死与共;程小东执导的《江山美人》中,郭晓冬与甄子丹比拼武艺;陈可辛执导的《投名状》中,郭晓冬与刘德华高手过招。

  此次吴宇森执导的、其首部玄幻武侠电影《剑雨》中,郭晓冬饰演的男主角张人凤是一个特立独行、敢于创新、追求自由的剑侠,而郭晓冬在以往作品中表现出来的收放自如、多变的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总导演吴宇森在偶然看到郭晓冬的作品后,立刻对这位自己心中的“张人凤”抛出了橄榄枝。

  原来大侠也恐高 郭晓冬“飞檐走壁”克服威亚恐惧症

  郭晓冬此次“行走江湖实属不易”,虽然郭晓冬在片中饰演一位剑侠,经常“神出鬼没”、“飞来飞去”,但郭晓冬却笑说:“吊威亚是很恐怖的事情,尤其对于我这种有恐高症的人来说”更何况郭晓冬经常要手持两把宝剑,长时间地悬在空中,还要做出各种姿势。“可是当我看到片花中我变成能‘飞檐走壁’武林高手,觉得付出的辛苦总算是换回成果了。”估计观众看到银幕上的“郭大侠”从容地“飞檐走壁”时,一定不会想到他竟然是个恐高症患者。

  郭晓冬拍片遭水患 寒冷刺骨冬夜淋雨跳河

  《剑雨》拍摄过程中郭晓冬遭遇的困难艰苦还不止吊威亚这一件,恶劣的天气和苛刻的剧情要求也成为考验演员的重要部分。根据片方现场公布的一段拍摄花絮,能够体会到郭晓冬拍摄这部电影付出了多大的辛苦。当天拍摄的是郭晓冬扮演的“张人凤”从桥上落到河床上,并被大水冲走的戏。拍摄时逢冬夜、室外温度低到只有2、3度,并且下着雨,郭晓冬躺在冰冷的河床上,被大水一次又一次的冲走,厚厚的棉衣湿透了,暖风机一吹竟冒起冷气。“那天天气真的特别冷,我看到郭晓冬冻得全身发抖了,脸色发紫,真的很辛苦。”吴宇森导演表示,如果把演艺圈这个职场比喻成一个江湖,郭晓冬的敬业精神真的颇有“大侠”风范。

  据悉,《剑雨》将于9月初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这是继东京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后,郭晓冬出演的作品再次参展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