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香港拍戏晚出早归 雨后窄巷考验车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09
郭晓冬在香港拍戏
郭晓冬在香港拍戏

  近日,演员郭晓冬被曝正在香港拍摄由杜琪峰监制、郑保瑞执导的电影,郭晓冬在片中饰演一名黑帮老大,并且将在片中大秀车技。

  据悉,他在香港的工作十分紧张,大部分通告都是安排在深夜,所以他常常“晚出早归”,一拍就是一个通宵,常常是伴着月亮出现开工,随着太阳升起收工。此次在香港拍戏,除了要克服夏日天气的炎热、作息时间上的黑白颠倒,最考验郭晓冬的是他的车技——他经常是在香港拥挤狭窄的巷子、在雨后湿滑的路面上上演90度急转弯的精彩好戏。

  虽然拍摄工作比较辛苦,但看来郭晓冬对在香港黑白颠倒的生活比较适应。他会趁白天没戏的时候去寻找当地好吃的美食,并且拍下照片推荐给网友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