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娜娜的玫瑰战争》谢娜不屑宝马男让马诺蒙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24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在8月26日全国公映。影片中谢娜将和男主角李承铉上演一场属于80后的爱情战争,谢娜更是在片中大发自己的恋爱宣言,此外面对宝马男李承炫的强烈追求,谢娜的矜持态度更让依靠“见钱眼开”从而走红的马诺蒙羞不已。

  谢娜大发感情宣言

  谢娜作为当下内地综艺主持一姐,其对于情感的态度也逐渐遭到媒体的关注甚至八卦。她和超男张杰的情感稍有风吹草动便能在娱乐圈里呼风唤雨一把。现实感情遭遇频繁干扰的谢娜,在自己主导的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中可以说是强力爆发了一回,不仅影片桥段和谢娜这几年的情感经历颇为相似,谢娜更是在片中大爆自己的情感宣言“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看来经历了长时间的情感长跑,谢娜对于感情问题已经不再如小女生般急功近利,而是耐心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避风港。而谢娜在片中的表现也是严格遵照自己的宣言来演,这表里如一的表现似乎也在揭示谢娜对于现实生活中的这段恋情已经习惯,似乎好事将近了。

  李承铉遇冷脸羞煞腐女马诺

  在《娜娜的玫瑰战争》中面对“宝马王子”李承铉的疯狂追求,谢娜并没有表现出如网络拜金女马诺那样的“上杆子”,反而是用更加平和的心态去逐渐接受李承炫的情感攻势。这和当今以马诺为首的一派腐女代表相比显得尤为高贵。此外,谢娜在面对小三的频繁骚扰之下,更显得运筹帷幄,并没有把男友完全当做自己的私有财产,而是用更为宽广的胸怀去给予男友更大的空间。谢娜在片中的表现似乎也在昭示他和张杰二人的情感牢不可破,两人都身处娱乐圈,这种互相的信任是维系这段感情的关键要素。而李承铉在谢娜面前遭遇的冷脸,也让这位万人迷帅哥颇为郁闷“没想到一个有钱帅哥站在她面前,都不会让他心动,看来中国女孩也不都是网络上那样低俗的拜金女啊。”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