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热拍 徐箭挑战“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28
徐箭与李湘、陈彦妃合影
徐箭与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彦妃合影

  搜狐娱乐 一部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湖南卫视联袂打造的青春励志剧《8090向前冲》8月18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8090》是2010年一部最受媒体关注的80后情感生活蓝皮书,一部聚集了当下热门话题的青春励志剧。尤小刚带领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徐箭、陈彦妃、谭耀文、赵煊等担纲主角的演员出席发布会现场,欧阳常林、李湘也到场给予支持与祝贺。

  徐箭在《8090向前冲》中饰演山窝窝里飞出来的“金凤凰”夏志刚,与陈彦妃饰演的“孔雀女”于小曼闹出一段不平凡的爱情故事。徐箭坦露夏志刚是剧中最为复杂,最分裂的人物。通过了千里挑一的公务员考试,在城市规划局当上了公务员,一心想从政的他制定好人生规划,向处长局长的目标奋勇前进。面对瞧不起自己的丈母娘,又在仕途受挫后,愤而转向商海的他一度在金钱和成就面前膨胀迷失,甚至直到父亲的死给了他当头棒喝,才让他悬崖勒马,回归到他原本想要追求的生活轨迹中来。

  “凤凰男”出生到这个世界上最初的目的是为父母养老,所以他无论到哪里,变出什么样,都牢记为父母和大家族奉献出一切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有责任感,曾是凤凰男吸引女生最突出的优点,但是这种没有上限、不伴随权利的责任感往往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凤凰男身上负载了整个家族的希望,肩上承载了整个家庭的未来,他们没有人帮助,没有人扶持,只能奋斗,只能努力,孤军奋战,一路走来自然也是艰辛并压抑着,他早年已经受够了贫穷的罪,他不可能再去选择一个同样穷苦的女性来拖累他,孔雀女身上的天真无邪,不谙世事,以及特有的娇嗔妩媚却正好融化了他心头的那块坚冰,而她的家庭背景和经济实力无疑可以缓解今后生活的压力,于是,两个人义无返顾走到了一起,而且爱得昏天黑地,死去活来。

  从片花当中能够看出徐箭的戏非常干净,成熟的演技在诠释夏志刚这一角色上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