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痞子英雄》 > 新闻

《痞子英雄》韩国走红 陈意涵入围首尔电视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46
《听说》韩国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台湾当红艺人陈意涵日前凭借《痞子英雄》的出色表演,入围了韩国一年一届的首尔电视剧奖最佳女演员,同剧的周渝民、赵又廷也同时入围最佳男演员。

  韩国首尔电视剧颁奖礼有着电视界“奥斯卡”奖之称,自2008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国家的广泛关注。今年是该奖项第三次举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日本与韩国等优秀影视演员都参与了该活动评选,其中台湾演员陈意涵以较高的支持率居台湾地区首位。

  陈意涵因电视剧《痞子英雄》在台湾一炮而红,其主演的《奋斗》《流星蝴蝶剑》《摩登新人类》等作品都颇受好评。今年,陈意涵曾凭借电影《听说》荣获台湾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殊荣,该影片被译为韩语在韩国上映之后,也获得许多韩国网友的好评,陈意涵在剧中清纯、善良的形象给韩国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