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守一小舅作客《我爱每一天》有一说一论国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55
“于文海”试用友谊牌雪花膏
“于文海”试用友谊牌雪花膏

严守一小舅子与张卫健老婆踢毽子
严守一小舅子与张卫健老婆踢毽子

我爱“国货”每一天
我爱“国货”每一天

  搜狐娱乐讯 电视版《手机》的热播让“砖海搭档”盖过了实力超强的“王道组合”,“严守一的小舅子”——于文海一时间蹿红网络。旅游卫视《我爱每一天》邀请于文海的扮演者夏凡畅谈“国货”记忆,挖掘心中的童年回忆。

  凭借电视版《手机》走红的夏凡,在剧中成功塑造了严守一小舅子“于文海”一角,将80后一代中有梦想却也不太着调的“顽主”形象演绎得格外生动,故被观众深深印上了“80后顽主”的标签。殊不知以“不着调”著称的夏凡却是一名“海归型男”,他早年留学日本,就读于福冈A.S.O影视大学表演专业。留学时期的夏凡就时常想念国内的生活,夏凡此次作客《我爱每一天》,就是要重温童年时期的“国货”情结,看着眼前摆放的杏仁蜜、暖水壶、鸡毛毽子……夏凡“有一说一”讲述他与“国货”的故事。据夏凡讲,他在日本的留学时期最兴奋的有两件事:一是吃上一顿中国大餐;二是看到日本商店里摆放着的“国货”日用品。

  搪瓷大茶缸、鸡毛毽子、喜字暖水壶……提起这些物品我们每个人都有太多的回忆,它们曾是老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我们有了更多更方便的生活用品,那些茶缸、水壶就慢慢的退出了我们的视线。而现如今,这些昔日的“居家必备”摇身一变成了“时尚”的代名词,回力鞋、海魂衫、军绿色挎包等等已然成为一代年轻人的“潮人装备”。

  除了熟悉的“国货”日用品,《我爱每一天》还带您回味童年时期的“味道”,固元膏、冰醋饮、老冰棍还有那些母亲烧的家常菜。“严守一的小舅子”亲自下厨大秀家乡菜,展示他在日本最“幸福”的中国大餐。8月20日周五晚20:00,关注旅游卫视《我爱每一天》,重温童年烂漫时!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