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庸变“国货青年” 吴其江《鹰笛天缘》复古

2009年06月10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鹰笛天缘》拍摄中,右为吴其江
《鹰笛天缘》拍摄中,右为吴其江

  前不久,在摩纳哥电影节一举拿下评委会大奖的中国电影《鹰笛天缘》中,男主角吴其江赤膊上阵下雪水的博命表演不仅获得导演肯定,片中他一身海魂衫回力鞋的复古打扮也格外引人注意。

  虽然之前演过众多影视剧,但只顾演戏的吴其江并未受到太多关注,反倒凭借《丑女无敌》中色羊吴庸一角成了一代80后职场男生的标本,虽说吴其江在其中有着夸张的喜剧表演风格,但也让人们关注到他的其他影视作品,电影《鹰笛天缘》中,吴其江的表演张力也突显得淋漓尽致,因为在片中出演一个80年代支援西藏文化建设的文艺青年,自然少不了海魂衫回力鞋这样的装备,反倒意外地成了今日的“时尚指标”,在《丑女无敌》中,吴其江数身时尚西装的造型已经成为现代职场男性穿衣榜样,而对自己在《鹰笛天缘》中的造型,吴其江倒是拿自己开起了玩笑:“时尚真谈不上,那个时代的年轻人都那么穿,况且电影是在05年拍的,再怎么时尚,肯定也比不上现在,但是服装造型是很符合我所扮演的人物。”

  据了解,王菲、刘嘉玲等人均是海魂衫爱好者,新裤子乐队以及独立音乐人万晓利也都是国货爱好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