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史上最强阵容大片 《敢死队》明日首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7:34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好莱坞硬汉主演,施瓦辛格友情客串……

  这样的阵容出现在一部电影里,你能想象吗?

  作为这个暑期档的收官之作,云集好莱坞硬汉和打斗高手的动作大片《敢死队》将在明日零时在沈城首映。影片讲述了一群雇佣兵接到一个特殊任务,要求他们渗透到南美某国,并推翻那里的独裁统治;当他们开始行动的时候局势突然失控,种种危机表明他们落入充满欺骗和背叛的陷井,行动遭受重创,无辜的生命受到牵连,命悬一线;与此同时,他们还要面对一个更加危险的挑战:一股秘密势力企图让整个团队人间蒸发……

  这部集合了史泰龙、米基·洛克、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杜夫·朗格、李连杰、施瓦辛格等硬汉的《敢死队》在类型上被划分为动作惊悚片,而对于世界范围内的影迷来说,影星平均年龄在52.5岁的阵容让这片子看起来更像是部怀旧动作片。

  整部影片在武打动作的设计上堪称经典,老戏骨们在剧中的演出也是入木三分,影片中几乎所有的打斗动作和惊险场面都是真人实拍。其中最具看点的一场戏就是久别影坛的现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与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三大硬汉的对手戏。从影片上映前曝光的片花来看,三人一见面就是唇枪舌剑地互相调侃,当施瓦辛格最终离开的时候,史泰龙看着他的背影对布鲁斯·威利斯说:“他想当总统。”结合现实,这样的台词让人忍俊不禁。

  在外语片相对匮乏的这个暑期档,作为收官之作的《敢死队》无异于票房上的又一剂强心剂。

  昨日记者获悉,为了回馈影迷对于该片的期待,华臣(华府店)、光陆、百老汇、新东北影城(中兴、百联店)等多家影城都将在今夜设置《敢死队》零点首映,且票价均低于黄金时间票价。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