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厂花》热拍 潘泰名变身文艺青年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56
潘泰名变身"文艺青年"
潘泰名变身"文艺青年"

  搜狐娱乐讯 反映特殊年代纺织女工生活以及情感的电视剧《厂花》热拍中,此次导演通过记实的手法以及非同常规的镜头感将会为观众呈现一段充满怀旧感的影片。艺百合签约演员潘泰名此次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位颇具文艺气质的青年“周远方”,大大的秀了一把自己的演技。

  潘泰名一直以其出众的外形与精妙的演技得到了导演以及观众的认可,出道至今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形象。而近日来在安徽热播受到关注的《时尚王国》中同样有其扮演的人物,“刘主编”成为了潘泰名最近的代名词。在《厂花》这部作品中,,潘泰名一出镜就会给观众带来一段精彩的戏剧性表演。参演过不少年代剧的泰名这一次也说到了希望呈现完全不同感觉的人物给大家。这是一部很有内涵与深度的作品。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怀旧与复古感的东西。当接到剧本的时候就深深的被里面的人物和所营造的氛围吸引。

  近段时间来片约不断的潘泰名总是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究竟在这部融合了怀旧感与复古感的作品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继续关注,等待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