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性感抹胸上海惹火 靠”坚强”光彩照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32
应采儿上海出席某活动

应采儿每次带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光彩照人

她身着设计师刘璐为其准备的抹胸白色礼服

  搜狐娱乐讯 17日,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海出席某活动,她身着设计师刘璐为其准备的抹胸白色礼服,大秀惹火上围,加上刚换的短发造型更显俏皮性感,一出场便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应采儿还同现场观众大玩游戏,大方分享作为演员的喜怒哀乐。

  活动中,主持人觉得演员一直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应采儿不禁大倒苦水,“演员真的很辛苦,有时候要嚎啕大哭声嘶力竭,哭到我觉得这辈子的眼泪全都哭干了!有时候要站在大雨里淋到浑身湿透,即使是最冷的天也一样,真会冻死人的!有时也会需要跌倒甚至挨打。这对我们女性演员的生理和心理来说,都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因为工作,我会不分昼夜地在世界各地奔波,经常累到快要昏倒。”

  虽然作为一个演员很辛苦,但是应采儿每次带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光彩照人,特别乐观积极。被问到保持这种心态的秘诀时,应采儿大声笑道,“我每天都对自己说,要坚持!要乐观!要做一个最强韧的打不倒的应采儿!遇到困难的时候,我相信,只要始终保持乐观和强韧的态度,就没有什么跨不过去的坎。”该品牌的负责人也表示,其品牌的拥护者大多有具有独立坚强,积极上进,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度过。这一点与应采儿的性格和个性都非常的符合,应采儿是该品牌揭幕内地最合适的人选。

  据悉,应采儿此次揭幕的德国某知名纸巾品牌,以其“强韧与柔软”完美结合的纸质在香港市场蝉联14年的销量第一。应采儿在现场也表示,该品牌的纸巾一直是自己最喜欢用的。“作为演员,我在工作中其实时刻离不开纸巾,补妆的时候经常要用到。那我就要求用的纸巾不容易破,不会在脸上留下纸屑,就算浸在水里,也能不破不烂保持强韧度。”

  近日,应采儿即将出演女子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出演该电影的还有斯琴高娃、王姬、洪剑涛等著名演员。此次,应采儿打破以往甜美形象,首次在电影中扮演监狱女犯人。“我一接到剧本就被剧中的角色吸引住了,齐悦的经历很吸引我,这是我以往的作品中所没有接触过的,让我很有挑战的欲望。”这次出演监狱女犯人,应采儿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引起社会对这些女性犯罪和内心成长变化的关注,希望能够对这个高墙内的弱势群体有一个更为客观和人性化的展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