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和吴军上演浪漫乡村爱情 紫曦称拍戏很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山
2010年08月18日16:58
紫曦和吴军剧照-1

紫曦和吴军剧照-2

  开“南派喜剧”之先河的首部湘味喜剧电影《爱上油菜花》自从剧组传出一刀未剪,轻松获得放映许可证的消息后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连线《爱上油菜花》的 女主演紫曦,现在我们来听听她在这部戏中的经历。

  影片《爱上油菜花》筹拍前,导演朱少宇和本片制片人苏泉为女主演一事甚为纠结,他们两人从南到北挑选了两个月的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女主角,直到电影开拍前一个星期遇到 天生喜好篮球运动的电影学院学生紫曦,试镜的当天,紫曦几个专业的跨篮动作让导演朱少宇下定了决心,就这样,还在电影学院上学的紫曦就成了这部湘味喜剧的女一号。

  紫曦在《爱上油菜花》中饰演一位从城市来到农村的女篮球教练,全力协助“大全”(由华表奖、百花奖双料影帝吴军饰)负责培训由他组建的乡村篮球队“莲之队”的集训工 作,以备战即将开锣的乡村篮球联赛,在组队训练、比赛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最终她除了协助大全带领乡亲们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外,而收获了自己清新浪漫、纯朴真挚的爱情。

  紫曦告诉记者,她们拍摄的外景地紫鹊界非常的漂亮,是湖南娄底一著名的风景名胜,拍摄的时候,正好是满地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他们每天看到那黄灿灿的油菜花就心生温馨 ,而这部戏让她受益最多的是吴军老师告诉她怎么对戏,说起对吴军的评价,紫曦在电话那头开心地说,“吴军老师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喜剧细胞,拍戏的间隙老和我们逗乐,简直 就是大家的开心宝,最过瘾的是在现场看他和王迅的演对手戏,我觉得和他拍戏简直是一种享受。”除了享受拍戏的快感外,紫曦对导演朱少宇的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也是甚为佩 服。

  紫曦虽然还只是个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可是她在剧中的表现却获得了导演朱少宇与制片人苏泉的高度赞誉,朱导告诉记者,“紫曦带着校园的青涩、纯真出色地完成了‘瑶瑶’这个角色的创作,在与影帝吴军的对手戏中有惊喜的表现,与吴军的老道相映成趣,惹人喜欢。”制片人苏泉对紫曦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紫曦本身给我们的感觉与她扮演的‘瑶瑶’这个角色内在气质非常吻合,她的开朗乐观、委婉细腻、清新纯真的气质在影片中都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给影片带来了一种浓烈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