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新剧开播人气飙升 商家赞助粉丝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11
佟大为为新剧宣传辗转各地录制多档节目

  近日,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新剧宣传辗转各地录制多档节目,从婚姻到妻子爱女,从奋斗历程到婚后的幸福生活,佟大为与众多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理念和态度。在新剧开播之际,佟大为率先发起了微博互动活动,由佟大为每天在自己的微博提出一个关于婚姻的小问题,与粉丝互动交流婚姻保鲜的秘诀。问题回答得好的网友将会有机会获得佟大为精心准备的礼品。

  8月16日,佟大为在微博发出了第一个问题:无意间发现对方手机里有暧昧短信怎么办?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粉丝的广泛关注,纷纷跟帖发表自己的看法,评论飙升至近800条。截止目前为止,8月16日的微博互动得奖者已经产生。据悉,此次活动也引起了众多品牌的关注,表示愿意赞助礼品。除了赠送礼品之外,佟大为更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能够跟网友互相交流探讨婚姻问题,希望大家都能从中获益,通过用心经营拥有自己幸福的家庭。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