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事业冲高再发力 赵宝刚新剧与佟大为纠缠

2009年10月0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广美和佟大为对手感情戏
孟广美和佟大为对手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马不停蹄奔波各地的名模孟广美,昨日以一袭活动长裙现身杭州为英国名店揭幕,主持、演戏、活动忙不停的她,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不断冲高,早先与范伟合作喜剧《老大的幸福》被已选为开年大戏,近日又加盟名导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一展熟女魅力,并与佟大为上演感情纠缠。

  频现商业活动 成功扎根内地

  孟广美近年来状态回勇,转战内地后演艺事业在影视、主持等各个领域全面出击,更是受到商业活动的青睐,频频现身商业活动,典雅的气质和手投足间皆散发出成熟女性的魅力备受追捧。

目前片约不断的孟广美,连国庆长假都在连续工作。孟广美笑言做空中飞人十分疲惫,但工作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激情迸发的状态,可谓名副其实的工作狂人。

  片约不断 演绎“幸福”大呼过瘾

  年初与范伟搭档拍摄的平民题材剧《老大的幸福》中,孟广美大力施展喜剧天分,仍有意犹未尽之感,她表示能参与这部戏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而且她在剧中跟范伟的对手戏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又有深沉内敛的感人瞬间。孟广美不久前也进组完成了一些后期工作,当她听说《老大的幸福》有可能成为央视明年的开年剧时,欣喜地表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和自己塑造的人物尽快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据悉,《婚姻保卫战》已于6日开机,首度与赵宝刚合作的孟广美坦言十分期待自己的新角色,在先前导演亲自督阵的宣传大片中,孟广美以冷艳、优雅和中性等不同造型出镜十分惊艳,与佟大卫的感情戏也成为众人期待的焦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