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巨型“水晶鞋”惊艳问世 李静变身环保俏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28
李静变身“环保俏佳人”


“水晶高跟鞋”亮相地坛公园

  搜狐娱乐讯 像卡车那么大的高跟鞋吗?你见过吗?没错,你来到的不是迪尼斯的童话世界,而是8月16日北京地坛公园“创意点亮北京”文化艺术周的现场。一只高3.6米、长4米、由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空化妆品瓶粘贴而成的巨型“水晶高跟鞋”在夜光中格外闪耀,成为当天最劲爆的亮点,引来无数与会者啧啧的惊叹与不断的拍照合影。

  这个环保装置作品由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的东方风行传媒展台展出,它的创意源自于李静。两年前,李静创办了女性网站乐蜂网,这个专营美丽事业的网站拥有三百万忠实的会员。有感于时下的化妆品包装越来越奢华,造成大量的物资浪费,在东方风行传媒受邀参加“创意点亮北京”文化艺术周之初,她就萌发了创作“水晶高跟鞋”的大胆念头,并通过自身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及乐蜂网,号召身边崇尚美丽的女性将平时生活中使用过的废旧化妆品空瓶子收集起来,共同参与到此次环保行动中来,并请艺术家创作并雕塑了这个象征美丽的高跟鞋。就这样,一千多个空化妆品瓶由“美丽垃圾”摇身一变,变了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李静希望借此传达这样的一种理念:拒绝奢华包装,为地球减重;现代女性的美丽绝不限于外表,更在于对社会的责任跟爱心。

  除去这个巨型“水晶高跟鞋”,东方风行传媒的展台设计也非常独特。它以乐蜂网的名称标志“LAFASO”组成,是一个用环保材质搭建而成的蜂巢异型展台,在标志字母的每一个格内,都是一个由化妆品瓶再利用的创意,这也表明了李静的态度:她鼓励女性支持生产环保包装跟可回收瓶器的生产的品牌,并大胆将自己使用后的瓶器再次利用,进行生活创意的diy。

  据悉,这只另类的巨型“水晶高跟鞋”将在“创意点亮北京”文化艺术周期间持续展出,另外,乐蜂网上线2周年“环保俏佳人”活动也于当天宣布启动。要美丽,更要环保,和李静一起,作一个有责任感的“环保俏佳人”,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