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即将进组《山楂树》 拜师苦练手风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1:44
李光洁近来人气急升

  搜狐娱乐讯 一直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日前已进入演员定妆环节,确定出演剧中“老三”一角的人气小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也已完成定妆照的拍摄,即将进入剧组投入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而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在剧中展现“老三”超凡的手风琴水平,李光洁更是私下拜师学起了手风琴。

  《山楂树》定妆照秒杀剧组工作人员

  根据畅销小说《山楂树之恋》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于9月16日与广大影迷见面,与之同题而作的电视剧版也在经历了一场不小的选角风波后最终定角。因在电视版《杜拉拉》中成功塑造王伟一角,人气一时无两的演技派小生李光洁将出演令众多女性读者潸然落泪的“老三”一角。据悉,日前剧组方面已经紧密安排李光洁进行试装、定妆照拍摄,在剧组的官方微博中也有工作人员吐露其造型格外抢眼,秒杀一众女性工作人员,广大网友更是对其新造型充满了期待。据知情人透露,由剧组精心制作的人物定妆照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或将在这个夏末掀起新一轮的“点击热潮”。

  即将进组 为人物苦练手风琴

  据悉,目前电视版《山楂树》的剧组工作人员已赶赴宜昌,进行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而李光洁也即将于近日启程,与大队人马汇合,进行正式开机前的“体验生活”,以便更好的再现“老三”一角。李光洁近来的工作可谓是排到满档,除两部电影紧锣密鼓的拍摄外,更是经朋友介绍拜师学艺,利用闲暇时间苦练手风琴,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其苦练的成果又将如何,只有待该剧播出时再来接受观众的检验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