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峰》 > 新闻动态

《兵峰》获好评 王挺有望晋升国内实力一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0:18
王挺演技感动战士 有望晋升国内实力一线

  搜狐娱乐讯 由刘岩执导,王挺、贾一平、沈佳妮、丁柳元主演的电视剧《兵峰》刚刚完成了首轮播出,并创下了良好的收视记录。同时,该剧男主角王挺凭借实力表现,感动了所有的观众,给观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有望晋升为国内实力一线演员。

  《兵峰》收视很霸气 王挺演技感动战士

  《兵峰》讲述的是边防战士的生活,因此收视群中不乏真正的戍边战士,该剧对戍边战士生活的真实再现,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少戍边战士表示说,王挺、贾一平的表现令人十分感动。而王挺不论是从气质上还是演戏过程中对军旅生活细节的拿捏和把握,都让人怀疑他简直就是一位真正的“战士”。“我们都被王挺在《兵峰》中的演绎感动了,真实的写照了我们边防军人的生活。”《兵峰》播出结束后,王挺获得了许多网友的赞扬。

  王挺好戏连连 有望晋升国内实力一线

  提到王挺,大家一定觉得并不陌生,出道至今,他已经拍摄过许多让观众记忆犹新的好戏和角色,如《第一军规》、《夜袭》、《我的长征》、《重案六组第二部》、《追查到底》、《你有权保持沉默》、《决不放弃》、《大境门》等等。多产多露脸无疑是晋级一哥的唯一门路,自从2009年开始,王挺更是通过多部实力作品,加快了自己晋级国内一线实力派的速度。

  除了在各大卫视曾经拥有火爆收视率的《战士》大刀阔斧之外,他目前正在横店拍摄一部年度大戏《紫檀王》,王挺自己也表示:“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大家看到的我的每一部作品都在进步,让大家知道王挺在努力,我就满足了。这个戏一杀青,我马上还有好几部戏等着,题材都不一样,到时候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