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伯特-德尼罗低调来华旅游 化名见姜文险遭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8:54
罗伯特-德尼罗在姜文陪同下游太庙
罗伯特-德尼罗在姜文陪同下游太庙

  罗伯特·德尼罗悄没声来中国了!昨日,记者意外从不亦乐乎公司获悉,上周,这位奥斯卡影帝携家人悄然来华做了趟私人旅行,并作为全球首批观众,观看了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尚未完成的新片《让子弹飞》。有趣的是,他以化名约见姜文,险些遭拒。

  罗伯特·德尼罗主演过《教父2》、《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盗火线》、《美国往事》等经典电影,是影迷心中的演技大拿。20年前,姜文应美国国务院邀请,作为“世界杰出青年”赴美访问时,曾与他有约,但因德尼罗正在拍戏,错过了这次见面。20年间,他一直关注着姜文的作品,这次来京做私人旅行时特意探访姜文,就为再续前约。

  为了避开媒体和粉丝,第一次来华的德尼罗用了化名,约见姜文时险遭拒绝。直至“牵线人”道出是“教父”有约,两人才终得见面。知情人透露,两位性情中人共进午餐时把酒言欢,喝茅台喝得很High,聊得相当投机。

  德尼罗对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非常感兴趣,一到北京就要求先睹为快。尽管影片的特效、音乐还没有完全完成,但他看后仍连叹“惊险、幽默、传奇”。他表示,很少看到一部电影能这样把惊险和幽默结合在一起,看完之后还能感受到温情。他还主动建议,“要让美国观众容易接受,英文台词还要简洁些,最好用英语母语的人来翻译,我的人就可以帮你做”。

  东道主姜文则在慕田峪长城的烽火台上设宴,为德尼罗提前庆生。在现场《教父》音乐的伴奏下,德尼罗牵起爱妻的手,在长城上跳起了华尔兹。

  姜文还为德尼罗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他手书的卷轴,上写“无双”二字。德尼罗惊喜万分,尤其在得知“无双”的意思后,更是两眼含泪,一时说不出话来,缓了半天才在姜文耳旁低声连说数个“谢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