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获封3H精神领袖人物奖 画格桑花为灾区祈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25
姚晨、海清、黄渤等嘉宾合影
姚晨、海清、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嘉宾合影

姚晨绘制格桑花涂鸦比基尼
姚晨绘制格桑花涂鸦比基尼

姚晨获封“《时尚健康》10周年最具3H精神领袖人物奖”
姚晨获封“《时尚健康》10周年最具3H精神领袖人物奖”

  昨日(8月16日)是传统七夕佳节,正在三亚拍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非诚勿扰2》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于当晚参加了《时尚健康》杂志10周年庆典,并获得了该杂志颁发的“《时尚健康》10周年最具3H(即健康health、快乐happy、轻松high)精神领袖人物奖”。在活动现场,姚晨还展示了自己绘制的格桑花图案的涂鸦比基尼,希望借由格桑花顽强的生命力和所寓意的幸福,为所有遭受灾害的朋友们祈福。

  因为一直以来深入人心的健康,快乐,积极的形象,姚晨获封了当晚《时尚健康》10周年庆“最具3H精神领袖人物奖”,“3H”取自“健康(health)、快乐(happy)、轻松(high)”的英文单词首字母,表达了人们对美的理解与追求。而这也正是姚晨所具备的精神特质,也是她深受240多万粉丝关注的魅力所在。姚晨在捧过奖杯后调侃道:“如果要评一个3H城市,那应该是三亚;如果要评一本3H杂志,那应该是《时尚健康》;如果要评一个3H演员,那就颁给姚晨好了。”

  在活动现场,姚晨展示了她为《时尚健康》特别绘制的涂雅比基尼作品:格桑花。这一创意来自她不久前去青海玉树做志愿者的经历。格桑花在草原上处处可见,尽管生长环境恶劣,但它却拥有顽强的生命力,而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它质朴的美丽给人们带去心灵安慰。姚晨借由格桑花的美好寓意为所有遭受灾害的人们祈福,也将格桑花般坚韧的力量传递给所有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