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马不停蹄赶宣传 争当娱乐圈新一代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47

  电影《全城戒备》的上映让张静初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做电影宣传。近日张静初又从马来西亚飞回上海参加《嘉人marie claire》杂志的活动,每天忙于各种宣传的张静初在今天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娱乐圈“劳模”。

  从一开始《全城戒备》的北京首映,到广州、上海、香港宣传,张静初场场不落,前几日还乘名贵跑车现身《全城戒备》马来西亚宣传发布会现场,引来媒体及影迷的热烈追捧。马来西亚宣传刚刚结束的张静初又立刻飞往上海赶去参加《嘉人marie claire》的宣传活动,在现场也没有一丝疲惫的表现。今年《唐伯虎点秋香2》、《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等影片连续上映,张静初一直处于忙碌工作状态,她单薄的身体能够承受如此大的工作量也着实叫人叹服。娱乐圈新一代“劳模”,张静初的身上也应该戴上一朵大红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