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4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1

  母亲生日那天,谢小鸥以王浦宁的名义请礼品公司送来了鲜花和礼物,令王浦宁大为感动,情感在两人心中悄然生长。秦子君到上海出差,发现了王浦宁与谢小鸥的恋情,他与王浦宁推心置腹地交谈,令王浦宁心存愧疚,决心断绝与谢小鸥的往来,但谢小鸥的一番表白,反而使他们克服了内心障碍,坦诚相爱了。

  秦子君离开上海前,向谢小鸥求婚,遭到拒绝,当他得知昔日女友真的爱上了王浦宁时,他单独约王浦宁喝酒,席间摔碎了酒杯,痛苦地离去。市级机关要在街道办事处选调一名干部,叶芊芊悄悄地把这个本该属于自己的机会让给了王浦宁。

  叶芊芊的妹妹叶蓓蓓得知姐姐为王浦宁作出的牺牲后,很是不解。当她与姐姐遇到王浦宁和谢小鸥花前月下时,怒不可遏,要告诉王浦宁真相,被叶芊芊阻止。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